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保稅石材挖空藏毒 金門查獲

2014/7/31 21: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31日電)刑事警察局會同金門海關今天傍晚在料羅港一批從大陸福建省泉州進口花崗石建材中起出60包安非他命,依法查扣,並追查貨主。

大陸福建籍貨船「成功91號」2天前從大陸福建省泉州載運一批花崗石建材抵達金門料羅港,卸存碼頭邊保稅倉庫。接獲情資的刑事局幹員今天下午5時許會同海關將花崗石材以堆高機堆出倉庫邊,一片片花崗石材搬下後,赫然發現下端花崗石材中間被挖空,內部堆放一包包安非他命。

海關清點後總計60包重約60公斤。這是金門近年來破獲最大宗毒品案。

據了解,這批花崗石材是保稅品,擬運到台灣港口後,毒梟再乘機竊取販售牟取暴利。103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