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市疑瓦斯爆炸 人員傷重

2014/8/1 01:14(8/1 02: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日電)高雄市三多、凱旋路口於今天凌晨疑似瓦斯管爆炸,造成三多路和凱旋路整條道路被炸開,有很多人受重傷先送往國軍高雄醫院。

消防局長陳虹龍說,不知是中石化還是瓦斯管線漏油所造成的爆炸事件,已有很多人送醫。

住在三多路附近民眾指出,31日晚上在二聖和凱旋路口就疑似有瓦斯外洩情形,但是凌晨時「轟」的一聲大爆,目擊者說,三多路從三信家商起到凱旋路都炸開,有很多人受傷,狀況很危急。

沿凱旋和二聖、一心路口的路面都被爆開,路上一片漆黑,很多人驚慌逃離,不過順利逃出的人說無法設想爆炸區內的景象。

市府在凌晨30分發布緊急通知,要求市民儘速離開現場,不要啟動任何火火爐與瓦斯,也通知中油或瓦斯公司斷掉供氣。1030801

高雄瓦斯爆炸 台南消防馳援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日電)高雄市驚傳瓦斯外洩爆炸,傳出多人受傷,台南市消防局今天0時許獲報後,開始集結消防車及救護車共20輛,準備趕往支援。

消防局0時37分接獲高雄瓦斯外洩爆炸後,立刻調動全市18個分隊的消防車及救護車,準備趕往高雄。

消防局說,預定支援5輛水箱車、5輛水庫車及10輛救護車,這20輛車先在中山高台南仁德休息站集結,再一起出發。

消防局表示,支援的消防車及救護車,預定趕往高雄市三多路及民權路,聽候現場救災指揮官派遣。1030801

※你可能還想看:
目前最新》高雄氣爆 115人輕重傷送醫

高雄氣爆 前鎮苓雅停班課救災
高雄氣爆 多處連環爆炸伴隨火光 現場宛如戰地
影片》高雄氣爆案 監視器拍下爆炸一瞬間
影片》高雄氣爆現場直擊
高雄氣爆案 陳菊籲速離現場
更多高雄氣爆案相關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