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氣爆 災民盼恢復水電交通

2014/8/2 14: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高雄2日電)高雄市氣爆,昨天晚上部分地區已恢復水電,還有部分地區沒有自來水,災民抱怨水供應慢,多數災民都盼望道路交通趕快恢復。

自來水公司表示,災區停水戶數8000戶,陸續供水中,全部恢復供水約要1個星期。

「雖然知道爆炸的馬路短期間內恢復不太可能,但還是希望能趕快恢復交通」,林姓災民住凱旋三路,他說,現在出入要繞路,很不方便。

林姓災民也表示,目前電已恢復,水還沒有恢復供應,供水速度慢了點。

到前進指揮中心領取物資的陳姓災民對爆炸發生的當晚,市政府沒能在第一時間安置災民,讓他們流浪街頭,頗有怨言,不過,對於物資的供應,還算滿意。

黃姓災民住三多二路,水電都已恢復,她說,災情這麼嚴重,昨天晚上水電及電視都有了,而且物資很豐富,救災還滿意。

多數災民體認到這次災情的慘重,都能忍受目前的不方便,各地湧進的物資用的、吃的都有,黃姓災民說,物資不缺,只希望道路趕快恢復。

今天安置的災民已從昨天的1200多人減少到400多人,不再接受安置的災民多數都前往依親。103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