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冰桶公益 GOMAJI百人濕身

2014/8/21 13: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1日電)響應冰桶公益,GOMAJI夠麻吉團購網上午由董事長趙文潔帶領百名員工一起淋冰桶,並發起募款活動,幫助漸凍人。

趙文潔表示,公益活動不該僅侷限於個人,而是企業整體都應該共同參與,希望藉由淋冰水讓大家體會漸凍人肢體被冰凍住、動彈不得的感受。這次集合上百名員工參與,希望呼籲社會大眾不分名人素人,一起幫助漸凍人。

除了完成冰桶挑戰外,GOMAJI團購網員工也發起「麻吉一人一百,溫暖不『漸』斷!」募款活動。同時,也將於22日在GOMAJI官網上推出「熱血揪團注暖流,力挺漸凍人!」的集氣活動,此活動將直接連結到台灣漸凍人協會的線上捐款頁面,讓更多人關注漸凍人議題,並對募款活動有更實質的幫助。

趙文潔表示,接下來並沒有想要點名任何名人或是企業,因為愛心不是一股熱潮,而是持續關懷,持續行動,讓愛散播在世界各個角落。

GOMAJI做公益不落人後,2012年成立「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針對孩童、公益、夢想等 3大主題進行捐助,主要透過GOMAJI團購網,募集社會大眾愛心與資源專款專用。其中像是築夢球場專案,GOMAJI協助剛成立花蓮三民國中棒球隊,將操場改建成簡易棒球場,並號召全國約50名志工協助完成球場。

截至8月中旬為止,台灣一起夢想協會共完成97檔公益專案,累計22萬人響應活動,一共有74所社福機構、學校或教會受惠,總募款金額超過新台幣2950萬元。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