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軍方釋善意 恆春漁民暫不抗議

2014/8/21 1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1日電)陸軍八軍團指揮官何安繼今天拜訪屏東恆春區漁會,允諾睦鄰基金沒有到位前,先整修漁港。恆春漁民25日將暫停抗議行動。

恆春漁民質疑軍方每年在恆春半島約30次的操演、發射飛彈,破壞海底生態,恆春區漁會6月中旬號召30艘膠筏、動員上百漁民海陸阻止軍方演訓。軍方當時承諾各項演訓會避開3至6月漁汛期,同時擬定「對海射擊」的環境影響評估,依程度給予回饋。

陸軍八軍團指揮官何安繼今天拜訪屏東恆春區漁會,與區漁會理事長潘明坤、總幹事鍾玉芳前往東海岸的中山漁港、旭海漁港勘查。

何安繼允諾,在睦鄰基金預算沒有到位前,以工兵技術協助漁民整修漁港、防撞設施、消波塊設置,同時,25日軍演當天也進行海洋資源環評。

鍾玉芳表示,多數漁民認同軍方實際回饋並修繕漁港的作為,感受到軍方的誠意,但還是希望盡快能提出完整的回饋計畫。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