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道路弊案 鄭怡信50萬交保

2014/8/21 19: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1日電)基隆地檢署偵辦道路拓寬工程弊案,昨天約談19名基隆市議員後,聲押市議員鄭怡信。基隆地方法院今天裁定50萬元交保。

羈押庭於下午2時召開,歷經3小時訊問,基隆地院發言人王福康表示,鄭怡信涉犯貪污治罪條例「對於職務上之行為,要求、期約或收受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但檢方提出的證據,難以讓法官產生「很有可能如此」心證。

另外,王福康說,鄭怡信雖也涉犯貪污治罪條例「關於不違背職務之行為,行求、期約或交付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雖犯罪嫌疑重大,但該罪責屬3年以下有期徒刑,並非涉犯重罪,因此裁定50萬元交保。

鄭怡信妻兒得知消息,立刻在律師陪同下,兩人戴上口罩,前往法院繳交保釋金,鄭怡信面對媒體提問均不願回應,快步上車離去。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