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運輸網平衡大台中發展

2014/8/22 1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2日電)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到沙鹿區市場拜票,並在大甲區辦民眾座談。林佳龍提出,以複合式運輸網平衡都市發展,建設台中。

林佳龍今天由市議員楊典忠、市議員參選人王立任陪同,到沙鹿市場展開掃街,並在大甲舉辦市政座談會,由競選團隊主任委員蘇嘉全與立委蔡其昌到場助陣。

林佳龍表示,大台中自從縣市合併升格後,面臨原線區邊緣化與原市區空心化問題,他提出「大台中一二三」政見,規畫以複合式交通運輸網及都市均衡發展戰略布局,串起山、海、屯及市區的繁榮生活圈。

林佳龍表示,「一」指的是闢設「一條山手線」,串聯台鐵的山線與海線,建構環狀軌道運輸系統;「二」是兩個國際港,海線地區的「台中港」與「清泉崗國際機場」,要推動「港市合作」及「港市合一」;「三」是打造原縣區的豐原山城、雙港海線、烏日高鐵為三大副都心,均衡城鄉發展。

林佳龍指出,儘管他目前選情聲勢不錯,但絕對不會鬆懈,將穩紮穩打地打贏選戰,用年底的選舉與台中人共創「台中的希望」。103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