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秋節送暖 高市議會關懷邊緣戶

2014/8/30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30日電)高雄市議會今天結合百餘個慈善團體及愛心企業舉行「秋節送暖」活動,傳愛給未列冊的1502個邊緣受困家庭,發放食物券等。

未被市府列冊為低收入戶的1502個邊緣受困家庭,每戶發給新台幣3000元食物券。

議長許崑源送暖給弱勢邊緣家庭,也寫下「天佑高雄,用愛為高雄加油」祈福卡,為731氣爆災區民眾加油打氣祈福。

高雄市議會廣場今天熱鬧滾滾,弱勢邊緣家庭扶老攜幼一同參加,議長許崑源,市議員陳麗珍、周鍾湛、張漢忠、劉德林、李雅靜、徐榮延、李順進、柯路加等議員也參與送暖活動。

許崑源說,議會連續4年舉行送暖活動的目的在於拋磚引玉,要號召社會愛心人士及各界的企業團體投入救助弱勢的行列,帶動大家加入行善行列,讓社會有更多的溫暖。

他表示,議會和慈善總會每年設定幫助弱勢邊緣家庭的目標為1200個家庭,但每年都超越預期目標,今年達到1502個服務個案,比去年1453個受益家庭更多,顯示社會愛心滿滿。

秋節送暖活動同時為731氣爆災區祈福,許崑源在現場寫下「天佑高雄,用愛為高雄加油」祈福卡,並以大聲公說出祝福語,為全體災民加油打氣,也期盼災區早日完成重建。103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