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世堅又爆開房間 暫停競選

2014/9/3 11:19(9/3 1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3日電)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周刊拍到帶女前助理上汽車旅館開房間,今天上午開記者會道歉,並表示暫停競選活動,聲明不到1分鐘快閃。

今天出刊的「壹周刊」報導,王世堅8年前曾帶當時的何姓女助理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今年8月20日晚間又被拍到他帶同一人去汽車旅館。

8年前王世堅就曾被爆和何女上汽車旅館,王世堅還曾為此帶著妻子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

王世堅上午召開記者會說,自己做錯了,向社會大眾道歉,更向太太和家人道歉,一定深自反省,會盡全力完成這個任期社會交付的任務,這段期間內不再主動從事任何競選活動,靜候大家決定他的去留。

王世堅說完這段聲明隨即離去,全程不到1分鐘,對於媒體詢問是否退出選舉、為何犯下跟8年前相同的錯誤、太太是否受傷等問題一概不回應,僅說自己要趕去錄影,不能耽擱,並表示只有公領域應受社會大眾檢視。

另外,王世堅離去前,一名自稱王世堅助理的白衣男子,動手拉扯電視台攝影師,阻擋媒體拍攝,引起媒體不滿,產生爭執。1030903

※你可能還想看:
王世堅道歉 不再主動競選
over看板車拚 徐弘廷反擊王世堅
為性搞外遇 CNN:男人真蠢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