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威豪等人弒警 移送北檢複訊

2014/9/15 15:58(9/15 18: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15日電)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今天到案,警方下午依殺人等罪嫌將曾、劉等15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警方展開偵訊,台北地檢署承辦主任檢察官也到場了解狀況,並將曾威豪、劉芯彤及其他嫌疑人移送北檢。他們在下午4時抵達北檢,面對媒體問「知道殺了警察嗎?」、「是臨時起意嗎?」,他們低頭不發一語。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商圈夜店外遭50名幫派分子持棒球棍、電擊棒等物毆打致死。信義分局與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專案小組循線策劃曾男家人採柔情攻勢,曾威豪及劉女出面投案,台北市刑大凌晨將兩人帶回信義分局偵訊。據了解,曾男供稱,原本只是要給薛貞國教訓,但看到現場情況失控,兩人嚇傻,才會逃離現場,並非故意要將他毆打致死。

曾男律師李文中受訪指出,一切都是誤會,曾男是因為前幾天跟夜店有糾紛,才回夜店找安管理論,否認教唆毆打警察。畫面中劉女雖然跟旁邊的人說「是那個人」,並未特定指誰。兩人看到新聞才知道是警察被殺,而自行投案。1030915

弒警案主嫌 殺人罪嫌解送北檢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林長順台北15日電)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今天表示,已陸續查獲23人到案,主嫌曾威豪等15人依殺人罪嫌解送台北地檢署。

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1時許,於轄內松壽路12號前遭人圍毆致死,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信義分局表示,全案已陸續查獲涉嫌對象曾威豪等23人到案,其中經檢方簽發拘票拘提到案的曾男等15人,因涉嫌重大,且於警詢中坦承當日確有前往案發現場,詢後依殺人罪嫌隨案解送台北地檢署,其餘自動到案的8嫌飭回候傳。

信義分局指出,現已到案的23嫌於警詢中均供稱與薛貞國素不相識,當日前往案發地的原因也與薛貞國並無關聯。

信義分局說,專案小組將持續追查其他可能涉嫌行凶與在場助勢人員,使無漏網之魚,以展現警方維護治安的專業、效率及決心。1030915

※你可能還想看:
薛貞國嘴內插刀?警方:民眾見他不斷嘔血,擔心窒息才拿物品抵住嘴巴
薛姓刑警遭毆死 警:無替業者圍事是執勤態度引誤會
北市府:即日起針對信義區夜店加強臨檢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