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殺警案 LINE找人赴夜店尋仇

2014/9/16 1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6日電)刑警遭毆致死案,主嫌曾威豪和幫派分子蕭叡鴻等人遭羈押。警方今天說,蕭男用LINE找相互不認識的人前往夜店尋仇。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表示,被告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承認案發後把手機交給被告蕭叡鴻,蕭叡鴻承認丟棄手機,避免查緝;法官經審酌證據,3人裁押。

警方查出,富二代28歲曾威豪時常出沒中山區酒店,進而認識有幫派背景的26歲蕭叡鴻,兩人時常相約赴夜店等處玩樂。

警方說,曾威豪和22歲女友劉芯彤等友人13日凌晨前往夜店消費,過程中和保安發生衝突,曾男等人氣忿忿離開夜店後,事後向蕭男抱怨。

蕭男得知狀況,立即透過電話和通訊軟體找來一群相互不認識的幫派分子準備前往夜店尋仇,路途中因遇到警方路檢,進而作罷。

警方說,13日晚間11時多,蕭男以LINE聯繫一群相互不認識的人準備前往尋仇,這群人大都是分處不同幫派或是酒店少爺,蕭男要求先在大佳河濱公園集合,等50多人到場後,蕭男再通知曾威豪赴現場。

警方表示,曾威豪和蕭叡鴻等一大群人浩浩蕩蕩在14日凌晨前往夜店尋仇,進而才發生刑警遭圍毆致死案。至於蕭男透過LINE找人前往夜店尋仇,一夥人年紀都只有20多歲,大部分都是礙於「情義相挺」,幾乎都相互不認識。103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