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殺警案被告 看守所作息正常

2014/9/17 15: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7日電)涉嫌揪眾打死刑警的被告曾威豪收押禁見後,今天在北所作息與飲食正常,其女友劉芯彤則與3名毒品犯羈押在女子看守所,有正常進食。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檢警查出,主嫌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等人,13日凌晨至信義區夜店消費,並和隔壁酒客發生衝突。事後遭夜店安管趕出店外,並和安管發生肢體衝突,曾男向蕭叡鴻抱怨,蕭男找人前往尋仇。

台北地檢署昨依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聲押曾威豪、女友劉芯彤、幫派分子蕭叡鴻等人獲准。

曾威豪羈押在台北看守所,編號1042,蕭叡鴻編號1041,室友都是詐欺犯。北所副所長高千雲今天表示,被告曾威豪與蕭叡鴻都羈押在2至3人房,依規定作息,情緒平穩,飲食正常。

北所今天的午餐為,肉燥乾麵、炸雞翅、味噌紫菜湯,早餐為清粥配辣玉筍、蔭瓜。北所說,曾威豪的親人昨天有到北所探視,依照規定,寄錢不得超過新台幣1萬元。至於寄了多少錢,涉及個人隱私不透露。

北所說,蕭姓被告與曾姓被告親人,都有寄錢送物品、菜餚、食物、衣物。高千雲表示,「被告在所裡的狀況,一切正常良好。」

曾威豪的女友劉芯彤傳出嫌天氣太熱,讓她吃不完早餐。劉女昨羈押進台北女子看守所,和3名毒品犯同房,編號「0221」,女子看守所秘書劉興國表示,劉芯彤與其他的「同學」互動良好,今天有律師接見。「有正常飲食,不過,所方不會規定收容人要把飯菜吃光。」103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