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掃毒 荷槍攻堅逮人

2014/9/17 18: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7日電)新北市警方掃毒,向黑幫勢力宣戰,市刑大偵二隊埋伏跟監溫姓毒蟲數月,清晨荷槍實彈前往台北市攻堅,起出吸毒用具。

警方說,黑幫與毒品分不開,溫嫌兄弟檔,2年前遭台北市警方掃蕩時,查扣超過8公斤重的古柯鹼毒品。事後,弟弟入監服刑,哥哥仍持續在外販毒。

警方調查,綽號BOSS的溫嫌,昔日曾擁槍自重,警方今天攻堅,擔心他火力強大,派出9名荷槍實彈的員警,由偵查隊長親自帶隊,穿防彈衣、持防彈盾牌及衝鋒槍攻堅。

員警衝入屋內時,溫嫌僅穿內褲在屋內睡覺,桌上擺放著毒品吸食器、玩具手槍。溫嫌供稱,自己窮到身上只剩下新台幣100元。

溫嫌坦承吸毒,但否認販毒,雙方交易毒品時還會以「雷神巧克力」當代碼,規避警方查緝。

另外,新北市刑大偵二隊監控販毒集團,由一名24歲在酒店上班的王姓女子經營,今天向法院聲請16張搜索票,清晨聯合80多名警力拂曉出擊,前往台北市、新北市共16個地點掃蕩販毒集團的上下游,共查獲包括主嫌王姓女子等15名上下游毒蟲。

中和第一警分局偵查隊,配合台北市殺警案掃蕩黑幫,追查三重地區的葉姓毒品通緝男子,在其住宅房間桌上,發現毒品吸食器、電子鎊秤,櫃子中搜出19包安非他命。103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