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殺警案 警方鎖定周姓幫派分子

2014/9/17 21: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7日電)殺警案,台北市警方今天說,另一名幫派分子周姓男子疑涉重嫌,經查,25歲的周男2年前曾涉及南港家樂福槍擊案。

檢警查出,主嫌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等6人13日凌晨至信義區夜店消費,並和隔壁酒客發生衝突,事後遭安管趕出店外,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曾男向幫派分子蕭叡鴻抱怨,蕭男找人前往尋仇,14日凌晨帶大批人馬前往夜店鬧事,過程中,員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另一名莊姓偵查佐也遭受池魚之殃,頭部受傷,自行就醫。

外傳,另一名指使動手的幫派分子萬少丞17日下午要自行到分局投案,大批媒體湧至警局守候,但截至晚間8時,都未看到萬少丞蹤影。

警方今天逮捕4名疑似涉案男子,其中2名未成年,晚間持續偵訊中;另有另一名周姓幫派分子疑似是殺警案的第5名嫌犯,警方已透過相關管道,要求他到案說明。

檢警查出,25歲周姓幫派分子,兩年前曾涉及台北市南港家樂福槍擊案,周男當時和同幫派不同堂口的蘇姓男子因故發生起口角,雙方約在南港家樂福前談判。

兩派人馬約20多人持開山刀、棍棒在街頭混戰,過程中,多人受傷,帶兩天後就遭警方逮捕,並起出一把制式手槍。103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