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順德涉詐欺 屏檢他案偵辦

2014/9/18 19: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8日電)高雄順德企業行向便當業者收購廢食用油說要做肥皂等,卻流向郭烈成再流入強冠公司,屏東地檢署今天以詐欺罪分他案偵辦。

順德是餿油案主嫌郭烈成的上游公司,屏東縣政府昨天稽查屏東市的便當業者,意外發現有2家便當業者的廢食用油都是賣給順德,前往收廢食用油的胡信德還告訴便當業者,所收的廢食用油是用來製造肥皂及生質油。

便當業者向前往採訪的媒體指責胡信德沒有良心,「如果知道他把油賣去做食用油就不要賣給他」,屏東地檢署表示,檢方今天根據剪報,以順德公司涉嫌詐欺,分他案將順德列為被告偵辦。

屏檢表示,順德在郭烈成案中,有傳訊負責人,但並沒有列為偵字案的被告。

順德擁有乙級廢棄物清除許可證及商業登記,依法可進行廢棄物清運,但不得儲存及處理廢棄物,但順德公司非法經營地下工廠,在場內設置儲存的油槽和處理設備,高雄市經發局9日依法發出停工令,昨天由便當業者傳出順德10日還持續收購廢食用油,高雄市環保局今天前往斷水斷電,並沒收乙級廢棄物清除許可證。103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