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警方:夜店安管未通知薛員到場

2014/9/19 1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9日電)夜店殺警案疑雲重重,台北市警察局今天對外說明,調查結果顯示夜店安管並未通知薛貞國到場,判定他到場應為突發狀況。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刑警薛貞國在東區夜店遭圍毆致死,警方從15日陸續逮捕曾威豪等15人,台北市警察局今天下午針對此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警察局說明,薛貞國是在13日晚間11時左右現身在松壽路夜店,隨後又轉往另一家飲酒店,薛貞國離開松壽路夜店約1個小時左右,鄭姓小隊長才在14日凌晨0時59分偕同4名友人前往位於ATT 4 FUN 9樓夜店慶生,且無所稱高階員警在場。

另外,案發當天,原和薛貞國相約見面的莊姓偵查佐在夜店對面廣場,突然發現有數十名群眾聚集,立即電話告知薛貞國現場情況有異,薛貞國立即從附近趕往現場,隨後雙方因言語衝突,導致薛、莊兩人被毆打。

市警局指出,當天現場多名安管人員表示並未通知薛貞國到場,調查結果判定薛貞國到場應為突發狀況;此外,鄭姓小隊長也是經店內安管人員通知薛貞國在樓下遇襲,他才下樓查看狀況。

市警局表示,目前調查鄭員並未有接受業者招待違紀情事,但其友人有前科紀錄,涉違反「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予以申誡一次。

媒體詢問是否有用喬事方式帶嫌犯投案,市刑大現場予以否認,並表示是直接查到犯嫌家屬,再由其勸說犯嫌到案說明。103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