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苗栗不見風雨 溫泉區空蕩蕩

2014/9/21 1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1日電)颱風來襲,苗栗縣泰安鄉飯店業者呼籲遊客不要上山,今天溫泉區都是空蕩蕩,但颱風警報尚未解除,呼籲民眾不要掉以輕心。

苗栗縣政府指出,鳳凰颱風轉向,雖然還沒在苗栗縣帶來狂風豪雨,不過泰安鄉和南庄鄉今天都停止上班上課,提醒居住在山區的居民,盡量在家中注意颱風動向,以策安全。

泰安鄉溫泉區飯店業者,因應苗栗縣列入颱風警報範圍,20日就急忙通知訂房旅客不要上山,有人直接取消訂房、有人則是延後前往,整個溫泉區空蕩蕩,初步估計每家飯店損失約新台幣數十萬元。

儘管苗栗縣尚未出現狂風暴雨,但苗栗縣政府指出,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顯示,鳳凰颱風下半天持續往北移,苗栗地區還是有可能受到影響,因此呼籲民眾,防颱工作還是要做好準備,確保生命財產安全。103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