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頭份自強路積水 造成人車不便

2014/9/22 0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2日電)苗栗縣頭份鎮自強路今天出現路面積水的情況,水深大約10公分,造成來往人車不方便之外,早餐店業者也抱怨根本無法做生意。

根據中央氣象局監測數據顯示,凌晨0時到上午9時,苗栗縣累積雨量多達130毫米,全台排行第1,瞬間雨勢來不及宣洩,也造成頭份鎮自強路段積水約10公分。

民眾早上出門上班、上課,儘管看到路面幾乎變成河面,還是要硬著頭皮涉水而過,比較高的轎車還可以通行,有些車身較低的機車就浸水故障,騎士只能用牽的慢慢通過。

附近早餐店業者更是抱怨連連,直呼「一下雨就淹」,已經反映很多次都沒有改善,店門口剛好就是積水的區域,大家紛紛走避,一整個早上都沒有顧客上門。

苗栗消防局則是派人前往查看,發現該路段旁的地下道沒有淹水,反而是地勢比較高的位置出現積水情況,懷疑是排水溝渠遭到阻塞,因此將盡快疏通避免積水區域持續擴大。103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