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老翁逆向駕駛 反怪大家逆向

2014/10/1 19: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台北1日電)一名老翁日前在國道3號逆向駕駛,當他被警方攔停後,還反問警方「別人都逆向啊,怎麼會攔我呢?」,讓員警哭笑不得。

國道警察局第九公路警察大隊今天說,27日凌晨4時,木柵分隊巡邏車於國道3號南向南港系統木柵路段巡邏時,發現1部小貨車逆向行駛在福德隧道內,當時警員立即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經過一番險象環生的引導之後,這部違規的小貨車最後終於被引導回正常行車方向。

警方之後將駕駛帶回分隊調查,駕駛是1名已78歲的劉姓老翁,當時精神狀況尚無異常。

「別人都逆向啊,怎麼會攔我呢?」老翁當時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從中和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往北方向行駛,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巡邏車攔下來。

警方說,老翁似乎完全不知自己不僅走錯路,還逆向行駛,差點危害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直到處理員警說明後,老翁這才知道自己竟然沿途逆向。

警方表示,老翁之後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103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