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上豔遇 遭恐嚇20萬

2014/10/2 10: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日電)擔任業務員的25歲林姓男子在LINE被照片看似正妹的網友拉入群組聊天,事後被24歲吳姓男子以「遮羞費」勒索恐嚇20萬元。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八隊今天說,擔任業務的林男8月間從LINE收到一名暱稱「小白」的女子邀請,因女子大頭照看似正妹,林男不疑有他,立即把女子加入好友。

林男發現「小白」要求加入的群組名單中有百餘人,心想應該不會是詐騙集團。日前,該群組邀約網聚,地點選在陽明山,林男開車前往時,驚覺現場有許多穿著清涼、濃妝豔抹的辣妹,高興之餘並上前搭訕。

警方說,林男得到甜頭後,9月間再度前往台北市社子島棒球場參加網聚,聚會結束時正要開車離開,24歲吳姓男子和6名同夥忽然上前攔阻毆打林男,吳男嗆聲說林男一直騷擾他女友,要求簽下20萬元本票,並支付部分現金。

吳男要求林男9月底晚間在北市西門町付完其他款項;警方掌握情資後前往埋伏,逮捕到場取款的吳嫌和林姓女子。

警詢後依恐嚇取財罪嫌把吳男等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緝在逃共犯。103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