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恆春姐弟戀情殺 女遭刀刺傷

2014/10/2 15: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日電)屏東恆春鎮昨晚發生姐弟戀男女談判失控,李姓男子砍傷潘姓女友,李男在派出所懊悔泣訴,是「女友有公主病,欺人太甚」。

19歲的李男高中肆業後當板模工,與20歲的潘女1年半前透過網路認識,3個月前租屋同居。李男向警方表示,潘女沒有工作,租屋金由他付,沒錢就向他伸手,還不准他奉養奶奶。

警方表示,李男從小父母離異,與奶奶相依為命,非常孝順,平時薪水都交給奶奶。

李奶奶護孫,向警方說,潘女常叫人騷擾她,孫子長期受欺負,才會犯下大錯。

李男向警方供稱,3天前在親友勸說下,與潘女談分手,雙方約好晚上10時許在恆春西門廣場談判,得知潘女帶10多人同行,他帶了一把水果刀防身,因受不了潘女及她的朋友言語羞辱,一時氣憤砍潘女兩刀,隨後被潘女的朋友制止。

李男在砍傷潘女後,還協助救護車人員抬潘女上車;潘女送醫後,醫師發現肩胛骨及脊椎有30公分刀傷。

潘女清醒後決定不對李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最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103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