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假冒立委耍特權 通緝犯落網

2014/10/21 10: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1日電)有碩士學歷的王姓詐欺通緝犯,假冒立委名義招搖撞騙,日前還假立委名義耍特權要求高雄榮總給予住院禮遇,當場遭逮。

市警局刑警大隊日前獲報,有人假藉立委名義四處招搖撞騙,經連日偵查鎖定44歲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

王男最近假冒立委名義打電話至高雄榮總,要求院方給予住院禮遇,出面時又佯稱是某立委祕書,警方日前循線會同高雄榮總政風室人員在院內將他逮捕。

王嫌到案後否認犯案,直到警方提出相關證據,才坦承犯案。

警方調查,因詐欺案遭雄檢通緝的王嫌研究所畢業,卻不思朝正途發展,平日穿著入時,西裝筆挺,打扮光鮮亮麗,對外自稱是某政黨黨部幹事或是高雄市某大專院校董事到處行騙。

警方說,王嫌先前也扮起司法黃牛謊稱與高階警官、檢察官很熟,能幫忙打通關係,誘騙其友人簽立上百萬元本票。

警方表示,王嫌假冒立委身分並以其秘書名義,企圖訛騙高雄榮總,所幸院方機警,並未讓他得逞。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