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寓火警 死者陳屍臥室走道

2014/10/21 13: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1日電)台北市公寓今晨火警造成3死2傷。警消調查,2樓死者高姓男子陳屍樓梯旁、3樓2名越南籍女死者分別躺臥臥室和走道。

台北市消防局凌晨4時多獲報,木新路三段一棟3層舊公寓發生大火,派出大批救護消防車輛與消防員到場搶救,火勢40分鐘後撲滅。

消防員清理火場時發現,2樓有一名男性死者、3樓2名女性死者,男死者全身焦黑,幾乎無法辨別臉孔。

警消調查,2樓住2戶,80多歲高姓男子獨自住在靠近陽台處的小房間,後方則另有一戶共5人;3樓住戶是越南籍阮氏一家人和一名越南籍曾姓女子。

火警發生後,警消進入火場調查,發現2樓格局為3房1衛浴1廳,鄰近木新路的房間為高男獨自居住,後側則是蘇姓男子一家人共5人,浴室靠近後方陽台。

警消說,高男陳屍地點是在房門前靠近樓梯口旁。

至於3樓住戶的格局和2樓雷同,浴室同樣設置在後方,死者50歲的越南籍曾女住在廚房和儲藏室中間的房間,並陳屍臥房內,另一名死者也就是阮姓男子的李姓妻子則是躺臥在曾女房門前。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