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魏應充遭押 律師:22日提抗告

2014/10/21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21日電)前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涉劣油案遭收押,魏應充的委任律師羅豐胤今天下午律見後表示,明天將提出抗告。

魏應充涉及頂新國際集團進口飼料油混入食用油案,遭彰化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羅豐胤昨天到彰化看守所律見魏應充並把抗告書交給魏應充過目;羅豐胤今天下午3時再度律見。

羅豐胤結束律見步出看守所表示,為保障當事人的權益,明天將提出抗告書,遞狀時間則未定,至於抗告內容因涉及偵查內容,不便說明。

羅豐胤轉述,魏應充得知今天被北檢起訴,依然保持平靜心情;羅豐胤說,既然進入司法程序,所有的訴訟按照該有的程序走就好,該有的權益也會依照法令規定來捍衛。

記者提問,魏應充是否會擔心北檢起訴影響彰檢偵辦,羅豐胤說,目前還沒看過起訴書,對於證據到什麼程度,必須閱卷以後才能判斷。

至於魏應充健康狀況,羅豐胤說,目前身體健康狀況還好,只有血壓稍高,沒有申請保外就醫的打算;羅豐胤說,因為魏應充是虔誠的佛教徒,這幾天來,情緒還算平靜。

魏應充17日遭收押,羅豐胤昨天把擬好的抗告書先給魏應充看,等魏應充看完才會提出抗告,今天暫不提抗告,22日是法定提出抗告的最後期限。

另外,彰化地檢署今天下午也提訊在押的越南大幸福公司負責人楊振益、頂新屏東廠長曾啟明;檢方將進一步釐清大幸福公司劣油流向及楊振益與頂新製油公司的關係。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