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莊倍源殉職 家人低調不受訪

2014/10/22 00: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1日電)空軍雷虎小組AT3失事,中校飛官莊倍源殉職,檢警今晚在高雄市立殯儀館進行解剖複驗,莊妻等家屬到場低調不受訪。

莊妻、莊倍源的雙親等家屬到殯儀館,情緒平和,他們全程戴口罩,始終不發一語,也不願受訪。

雄檢指出,法醫解剖發現,莊倍源雙腿、頸椎骨折、肋骨也斷裂,合併有顱內出血、氣血胸等傷勢。

雄檢說,將比對軍機殘骸與現場目擊證人說詞,並查看莊倍源乘坐的機艙,配合採集的相關事證,進一步確認死因及事故原因。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