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賭場像金庫 警破門破到手軟

2014/10/22 14: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2日電)市刑大刑警今天凌晨進行職業賭場攻堅,壯警合力以大型破門器具擬破壞鐵門,結果破到手軟,門仍安好,原來厚達15公分。

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偵辦職業賭場案,刑警今天凌晨3時在三重區重陽路三段某處所進行攻堅,以需要2名壯漢聯手才能抬起的大型破門器具破門攻堅。

由於賭場為躲避警方查緝,不僅設置監控設備,還一路設置3道鐵門。警方順利突破第1道及第2道鐵門,但來到第3道鐵門竟破門破到手臂痠軟還無法達陣。

警方指出,在破門器具強大反作用力衝擊下,讓刑警們手軟,幾乎連破門器都快拿持不住,但鐵門仍絲毫未動。

雖然鐵門打不破,但賭場內賭客卻已焦躁並開始往後門逃跑,卻被守候在外的員警像甕中捉鱉般一一逮獲,警方進入賭場搜索時才發現,警方破不了的鐵門竟像金庫門,厚達15公分,難怪壯警破門破到手軟。

市刑大指出,經全面清查發現,此一職業賭場是以天九牌為賭具,共查獲賭場負責人、工作人員等3人及賭客28人到案,現場查扣賭金高達新台幣113萬多元及無線電、監控設備等相關證物,全案依賭博罪嫌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103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