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資源車卡扯電纜 拉倒3燈桿

2014/10/22 15: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2日電)台中市一輛資源回收車夾臂未收起,行經路口轉彎時,卡扯電纜,竟拉倒3支號誌燈及路燈桿,所幸無傷亡,警調查肇事原因。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及新政路中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資源回收貨車自新政路左轉經國路,因車輛卡扯到號誌燈電纜,竟一連拉倒路口2支號誌燈桿及1支路燈桿。

現場道路遭電纜斷落橫阻,交通短暫中斷,警方獲報到場了解,派人在場疏解交通,並調查事故原因。

警方調查,55歲的黃姓駕駛,駕駛高度3米7的資源回收貨車行駛到路口,疑因夾臂未收起而卡到電纜線,不自覺仍持續行駛,而連動將路燈及號誌燈桿拉倒。

電力公司也獲報到場,暫時將號誌燈斷電,施工人員指出,並未影響附近住家用電。

附近住戶指出,聽到一陣撞擊聲,慌張外出查看,竟發現路口號誌燈桿及電燈桿倒了3根,真的很離譜。一般而言,大型重要路口電纜高度應該不至於低於車斗,發生車斗卡到電纜,還拉扯倒號誌燈真的很離奇。事故發生後,電力曾稍停,一下子就恢復用電了。103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