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劫財劫色 摩鐵之狼被逮

2014/10/23 14: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3日電)林姓男子透過網路聊天,再約出女網友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後,立刻持道具槍洗劫對方,昨晚在高雄犯案後被逮。

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今天指出,吳姓女子1日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子後,兩人相約到台南市安平區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吳女事後沐浴,男子卻拿出疑似真槍的手槍指著吳女,威脅不可出浴室,再洗劫吳女財物。

吳女報案指稱,男子年約30、40歲,身材微胖,頭髮微禿。警方調查發現設籍雲林的41歲林姓男子涉重嫌,開始跟監,昨晚跟到高雄市鼓山區,看到林男駕車離開汽車旅館,立刻查訪,且得悉汽車旅館內有名被害女子,也是和林男在網路聊天後,相約在外發生性關係,卻慘遭洗劫。

警方隨即追上去,逮捕林男,並搜出1支道具槍、兩面做案用失竊車牌,以及強盜所得手機、現金等,依法送辦。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