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消防婦宣隊 歡慶15歲

2014/10/23 18: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3日電)新北消防婦女防火宣導隊成立15週年,市長朱立倫特地邀請所有成員熱鬧慶生,各區隊也高喊口號拚場,展現婦宣隊員旺盛鬥志。

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於市府6樓大禮堂舉辦「婦女防火宣導隊成立15週年誌慶及績優婦宣志工表揚典禮」,現場共有25區隊共600多人參與。

朱立倫致詞時感謝婦女志工扮演新北市安全守護神的角色。他指出,新北市在預防火災工作上成果輝煌,自民國99年以來,火災發生件數大幅下降67%,感謝婦宣隊協助打火兄弟建立社會安全防火觀念。

朱立倫除切蛋糕慶生外,還一一向各區隊致意時,此時卻引來各區隊高喊口號拚場,一時之間,禮堂充滿笑聲及口號聲,展現婆婆媽媽熱情有勁的一面。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在全國都面臨消防人力缺乏的情況下,婦宣隊是推動預防住宅火災的寶貴力量,透過一步一腳印家戶拜訪及進行用火、用電及瓦斯安全的訪視工作,已有效提升市民居家防災意識。

消防局指出,根據統計,婦女防火宣導隊在99年至103年期間完成的居家安全訪視戶數就高達12萬5000戶以上,達成每年持續降低住宅火災發生的目標。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