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男同監17年 出獄犯案被逮

2014/10/25 10: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5日電)歐陽、陳姓2男17年前因結夥強盜一起入獄,成為獄友;去年底、今年初先後出獄,因缺錢策劃行搶得手,還是被逮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今天指出,安南區土城蔡姓文具行女老闆,9月17日晚上騎機車返家時,在安中路暗巷內遭1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攔車,機車和裝有新台幣3萬多元現金、手機的皮包都被劫走。

警方獲報追查,找到蔡女機車被棄置在離案發地點不遠的城西街,搶匪已被其他兩名男子開車接應離開。

警方以車追人,鎖定41歲歐陽及40歲陳姓兩男涉案,23日晚上在高雄市鳳山區通知歐陽到案;昨天中午到安南區安昌街逮捕陳男。

身材較矮小的陳男躲在友人家中,發現警方上門,立刻逃到友人的鴿舍頂樓,警方遍尋不著,就地等候;陳男不耐天候炎熱,翻身時發出聲響,被警方發覺,陳男卻卡在鴿舍中出不來,還要警方拉一把。

警方調查,歐陽和陳男涉嫌策劃這起搶案,找來1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犯案,這名男子尚未到案。

警方更發現,兩男17年前因結夥搶劫,遭判刑20多年,且關在同一個監所當獄友,去年底和今年初先後假釋出獄,但因缺錢而犯案,未料被逮,還是得回牢裡。103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