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氣爆道路填實 11/20通行

2014/10/26 11: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6日電)高雄市石化氣爆重建區進度逾65%,高市府工務局長鐘萬順今天表示,工程順利且加速,預計11月20日通行。

731石化氣爆造成重大死傷,市區包括凱旋路、三多路等多條道路被炸得開膛剖肚;經過近3個月的重建,目前部分路段已經填實,工程單位展開道路側溝的興建,鐘萬順說重建的8標工程進度順利。

市府列管的氣爆重建工程日誌顯示,重建工程進度逾65%,已完成下水道箱涵重建,大部分路段也已經填實,將在側溝工程後鋪設柏油路面。

鐘萬順說,側溝工程進行順利,一旦道路兩側的側溝完成就會分段鋪設柏油,預計11月5日就能鋪設柏油;不過要開放道路通行,還要道路標線、標示和號誌架設,重要的是路燈也不能缺。

他表示,11月20日是預計通車日,工程單位朝此目標趕工,至於人行步道鋪設要等到12月20才完工。

他指出,為了讓重建區道路景觀更一致、美觀,行道樹種選定風鈴樹,盼紅、黃繽紛的行道樹可以讓沿線居民賞心悅目。103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