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口服肛塞海洛因 男藏4百克

2014/10/31 17: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31日電)艾姓男子將填裝在保險套的毒品,以口服吃到肚子,與侵入性方式塞進肛門內,警方查到男子體內約有400克海洛因。

航空警察局今天表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44歲的艾姓男子,受到運毒獲利的誘惑,日前搭機前,將毒品利用口服與塞進肛門的方式,企圖從桃園機場闖關,但在入境時遭航警發現,被送醫處理。

航警指出,男子經過4天3夜的觀察,在男子的體內發現有不同大小形狀的海洛因毒品,重約414公克。

航警初步查出,男子自稱礙於經濟拮据,才鋌而走險,接受運毒集團所提供新台幣12萬元的代價,將毒品先塞在保險套內,再利用口服或強塞肛門的方式,企圖闖關。

另外,唆使男子闖關的另一名主嫌,在東窗事發後,企圖逃逸,但在出境時遭到逮捕。兩人在接受調查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