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路檢奏效 國道警接連逮通緝犯

2014/11/26 18: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6日電)國道警察第2大隊今天說,執行路檢勤務時,連續兩天都在公館交流道逮捕通緝犯,也讓員警直呼真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國道員警表示,25日晚間於公館交流道進行擴大臨檢勤務,攔查一輛自小客車,發現司機無照駕駛,正準備開單時,看到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神情慌張,十分可疑。

經盤查,這名男子先佯稱「沒帶證件」,企圖謊報哥哥的資料蒙混過關,員警要求背出身分證字號,他卻頓時語塞;警方透過電腦系統,得知男子所稱的名字戶籍內,有一名游姓男子遭到通緝,直覺不對勁。

警方詢問該男子是否就是遭通緝的游姓男子,對方竟拔腿就跑,員警見狀上前撲倒壓制,游男才坦承因毒品案遭判刑10年2個月,遲未到案而被通緝。

國道第2大隊員警24日才在公館交流道查獲被判6年未到案的劉姓通緝犯,沒想到隔天又在同一個地點,逮捕游姓通緝犯,員警都說真是巧合,也勸告嫌犯「歹路不要走」。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