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賊騎贓車撞警 躲捷運軌道遭逮

2014/11/27 14: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7日電)一名38歲賴姓男子今天上午騎贓車不慎撞倒路口值勤員警,賴男竄入捷運站軌道內維修通道藏匿,仍遭警逮捕。

台北市中華路和成都路交叉口上午7時許發生員警遭機車騎士撞倒意外,值勤的陳姓員警左膝蓋受傷,初步檢查膝蓋軟骨受傷,但撞到員警的男騎士,卻立即棄車逃逸。

同一時間,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獲報在捷運站軌道旁的維修通道有一名男子,剛好有員警在捷運站內執勤,立即前往逮人,逮捕一名賴姓男子,經查,發現賴男就是騎車撞警的騎士。

賴男遭逮後向警方供稱,上午在廣州街偷機車後,經過中華路和成都路交叉口,因精神狀況不佳,一時未注意前方車況,直接穿過汽車,並撞倒在路口值勤員警。

賴男棄車逃逸,先跑到路旁人行道,再轉赴捷運站內藏匿,並躲在捷運站內的維修通道,被捷運公司人員發現通報警方逮捕。

警方說,賴男還在醫院戒護,當傷勢穩定後,會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竊盜等罪嫌把人移送偵辦。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