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陳屍外埔漁港 疑撿回收失足

2014/12/18 22: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8日電)苗栗縣後龍鎮外埔漁港傍晚驚見1具男性遺體,警方調查死者平日常在港區撿拾資源回收物,懷疑失足跌落撞擊消波塊,將進一步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指出,後龍鎮民國43年次的葉姓男子今天傍晚5時許被民眾發現趴倒在外埔漁港南側排水溝消波塊上,消防隊據報趕到現場時,葉男額頭有撞傷流血,但臉色已經發紫、身體僵硬,明顯死亡。

海巡署第三二岸巡大隊安檢人員在附近執勤,發現民眾圍觀,上前協助處理,男子遺體由葬儀社人員送往殯儀館存放。

警方調查,葉男經常在外埔漁港附近撿拾資源回收物品變賣,平日用來收集裝回收物的袋子掉落陳屍處旁,身體外觀除額頭撞擊傷勢外,無其他明顯外傷,不排除在撿拾回收物時,不慎失足或突然身體不適,從堤岸摔落高低差約達7公尺的排水溝消波塊。

葉男頭部受創,第一時間沒有人發現,疑似流血過多死亡,至於詳細死亡原因,檢警明天將進一步相驗。103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