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三合院火警 前男友限住居

2014/12/19 20: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9日電)竹山鎮一座三合院今天凌晨起火,屋內一名27歲莊姓女子葬身火窟,檢警帶回莊女的何姓前男友偵訊,訊後飭回,限制住居。

南投縣竹山鎮田中巷一座三合院凌晨1時多突然起火,莊父、莊母逃出後向警消求援指出,他們的女兒尚未逃出,消防員聽聞一度試圖在火場內搜尋莊女,無奈現場火勢猛烈。火勢控制後,莊女已成一具焦屍,且陳屍在距離門口5步之處。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竹山分局今天表示,家屬案發後透露,莊女日前抱怨常遭31歲的何姓前男友跟蹤,莊父還告訴女兒,「他若繼續跟蹤,妳就直接到派出所去」。莊女的現任汪姓男友也常載送莊女上、下班。

警方表示,汪姓男友18日晚間載莊女從南投市一家髮廊下班;汪姓男友也說,他和莊女在今天凌晨0時多還通過電話,怎料凌晨1時多就出事。

檢方上午9時多訊問莊父與汪姓現任男友釐清案情,並追查何男行蹤;南投縣政府消防局火災調查科初步判斷火場有助燃劑跡象;莊女遺體則預定在下週解剖以確認死因。

竹山警分局偵查隊下午1時多在竹山鎮一家廣告設計公司帶回正在工作的何男,何男向警方供稱,18日晚間10時曾開車前往莊女住家附近守候,但遲遲未見莊女,晚間11時駕車離開,否認放火。

檢方晚間6時接著複訊何男,何男訊後遭飭回,並限制住居。何男步出警局後,面對媒體訪問不發一語,隨後坐上友人的機車離去。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以釐清案情,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

警方調查,莊女從高職美髮科畢業後,就在竹山鎮一家髮廊工作,並結識居住同鎮的何男,兩人進而交往4年多,但何男常情緒不穩,工作也不穩定;莊女在今年11月底提出分手,但何男仍常找莊女尋求復合。103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