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林愛心市集 募集弱老經費

2014/12/20 19: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20日電)嘉義縣大林鎮今天舉辦一場愛心市集,由義工及來賓為弱勢老人塗抹護手霜,並為華山基金會募集照護弱勢老人經費。

這場名為「大手牽小手、把愛圍著走」的愛心市集,今天在大林鎮萬國戲院廣場舉行,立委陳明文、大林鎮長黃貞瑜到場鼓勵義工,感謝他們為長輩的無私奉獻。

救國團嘉義團委會主委黃國芳等來賓今天也化身為耶誕天使,在寒冬中為老人塗抹護手霜、遞上圍巾,放送幸福。

為籌募華山基金會大林地區弱勢老人照護經費,大林鎮長黃貞瑜今天現場拍賣玩偶狗,並將愛心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

今天的愛心市集,也安排舞獅團、國樂、太鼓、印度舞、肚皮舞、街頭藝人演出,並招待華山基金會的老人到戲院看電影,重溫過去到戲院看電影的時光。103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