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吵架後向警方爆料 丈夫是通緝犯

2014/12/22 19: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22日電)因酒駕未到案而被通緝的鄧姓男子,昨晚與同居人吵架後,甩門而出,同居人一氣之下打電話報案,說鄧男是通緝犯,警方前往處理,發現所言不假,將鄧男逮捕。

新城分局今天指出,昨晚接獲1名女子電話報案,只說「老公是通緝犯」,另外報上地址後就掛電話。警方以為夫妻吵架,前往處理,意外發現鄧男真的是通緝犯。

鄧男供稱,去年因酒駕超標遭警方以公共危險罪移送,飭回之後收到地檢署通知書,處4個月徒刑但可易科新台幣12萬元罰金的判決。他為了工作掙錢,離開壽豐鄉的老家來到新城鄉的姐姐家暫住,一直沒有被警方查獲。而他也不確定是否遭通緝,只有跟同居人透露自己的疑慮。

沒想到同居人向警方爆料,如今得入監服刑;鄧嫌的同居人事後也懊悔不已。103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