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持刀找人理論 反被砍死

2014/12/25 18: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5日電)持刀反被砍死!宋姓男子日前找游姓男子理論,宋男先後拿菜刀、水果刀要恐嚇對方,但刀子被游男搶下,宋男反被游男砍死。

游姓男子訊後遭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由於另有2名與游姓男子同行的友人未到案,檢方將游姓男子聲押禁見獲准。

彰化警分局指出,39歲的宋姓男子曾到44歲的游姓男子住處,找游男的弟弟一起打大象針解毒癮,被游男大聲斥責趕人,宋男心生不滿,一直想找機會跟游男理論。

宋男前天和友人阿原、阿峰前往彰化市1處宮廟,想找在宮廟擔任志工的游男理論,宋男等人抵達宮廟時,游男正好準備開車要載妻子、小孩以及妻子王姓女友人離開,宋男見狀,拿出菜刀抵在游男的脖子上,不准游男離開。

游男擔心妻小安危,奪下宋男菜刀,宋男見狀又回車上拿出西瓜刀,但2人發生扭打,西瓜刀又被游男奪走,游男持西瓜刀猛砍宋男,宋男頭部及身體身中多刀,游妻的友人報警,另開車將宋男送彰化秀傳醫院急救。

與宋男同行的2名友人見朋友被砍,急忙離開現場,游男則留在現場等員警到場,警方到場後將游男帶回分局訊問。

宋男抵達醫院後,仍因傷重不治,秀傳醫院指出,宋男從頭部左側、耳朵以及肩部都有傷口,而胸部另有1處傷口,深及肺部。

游男訊後被依殺人罪移送,警方則說,由於與死者同行的2名友人命案發生後失聯,他們對游男說法仍持保留態度,仍在尋找宋男的2名友人,以釐清案情。103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