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身材姣好老闆娘失蹤 家屬泣盼團圓

2015/1/26 16:52(1/26 20: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6日電)苗栗市一名身材姣好穿著時髦的豆漿店老闆娘失蹤兩個多月,家屬心急如焚,今天到派出所哭求各界幫忙協尋,希望她早日回家團圓過春節。

在苗栗市中正路經營豆漿店的31歲張姓女子去年12月2日上午騎機車出門後失聯,至今音訊全無,家人遍尋不著焦急萬分,丈夫余光明除向警方報案,也透過臉書、LINE等管道,呼籲網友幫忙協尋。

張女是印尼華僑,嫁來台灣10多年,與50歲丈夫余光明育有一對就讀國小的兒女,儘管生過兩個小孩,身材依舊姣好,且穿著時髦,在苗栗市頗具知名度,還被客人封為「辣媽老闆娘」、「豆漿店美魔女」等,失蹤消息引起網友議論。

余光明指出,妻子離家當天,他撥打手機問她去哪裡?但對方什麼也沒說,只是一直哭,之後便掛斷電話再也聯絡不上;他找了一整天,最後在苗栗市為公路與中華路口發現妻子機車,卻不見人影。

余光明說,他平日忙著種田、種菜、養雞,豆漿店生意全交給妻子打理,「失蹤前毫無異樣」;小孩發現媽媽多日沒回家才透露「黃叔叔會帶媽媽出去玩」。

根據張女兒子說法,黃姓男子是店內常客,自102年1月起不時會帶他和妹妹及張女一起出遊,回家前都會恐嚇他,不可以跟爸爸說,否則「把你殺掉、把妹妹賣掉、把媽媽藏起來」。

余光明懷疑妻子遭黃男威脅或以藥物控制,至今下落不明,今天帶著母親及一雙兒女到北苗派出所,請警方加把勁尋找,並哭求熱心民眾踴躍提供線索,「別讓小孩找不到媽媽」,希望妻子早日回家團圓。

苗栗警分局表示,本案已通報協尋,家屬指控的黃姓男子已婚、也有家室,目前正積極連繫、查證。104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