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全教:未買票 未違法

2015/1/26 17: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6日電)台南市議長李全教遭提當選無效之訴,競選總幹事及樁腳也因涉嫌行賄被起訴。李全教今天說自己未買票,未違法,也不必要違法。

台南市議會明天將召開第二次臨時會,台南地檢署除對國民黨籍李全教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今天更偵結擔任李全教選舉時的黃姓競選總幹事、李姓里長、康姓樁腳涉嫌賄選案,提起公訴。

李全教下午發表聲明指出,他參選的玉井區,本就藍大於綠,只要提名得當,藍營候選人一定過關,這是大台南選情普遍認知的事;他在跨區競選之初,早有勝選的期許和認知,無需買票。

李全教表示,絕無違法,不必要違法,也不可能違法,也對法院公平、公正審判有絕對的信心;若地檢署、檢察官屈從地方行政首長,不能獨立辦案,將創下司法惡例,影響既深且遠,這種惡例應立即終止。

李全教重申,沒有個人情緒、個人恩怨及個人立場,完全以台南194萬市民福祉為考量,請市長賴清德到市議會開會,共同為市民福利努力。104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