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市調高代焚垃圾收費 金門:負擔重

2015/1/26 19: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6日電)高雄市政府要調高代焚化垃圾的收費,金門縣政府今天說,屆時要付出每噸5000多元的費用,對縣府造成極大的財政負擔。

高雄市政府不堪長期補貼造成財政負擔,環保局去年底通知代焚化縣市,要調高每噸收費為新台幣2307元,包括金門、台東和澎湖等縣市都表達反對,不滿市府要倍增垃圾處理費,盼維持原代處理費。

金門縣環保局說,金門縣可燃性垃圾向來是轉運到高雄市岡山焚化廠處理,高市府要將進廠處理費由現行每噸1000元調漲到2307元,加上運費2700元,等於金門縣政府要付出每噸5000多元的費用,對縣府造成極大的財政負擔。104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