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關十隻黑拉拉 等你來領養

2015/1/28 07:21(1/28 0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8日電)關務署緝毒犬培訓中心母種犬Emily去年底第4胎順利產下10隻黑色小拉拉,只要住在桃園以南雲林以北,家中有庭院的民眾,歡迎申請擔任寄養家庭。

財政部關務署表示,Emily已達退役年紀,這次是牠的最後一胎;以往Emily所生的後代非常優秀,有數隻拉拉已成為緝毒犬及搜救犬,為國家貢獻良多。

關務署指出,這次牠生了10隻可愛的小黑拉拉,都還沒有寄養家庭,希望藉由大家參與,讓這10隻可愛小拉拉再次有傑出表現,隻隻都能成為明日的緝毒之星。

願擔任寄養的家庭必須符合住在桃園以南、雲林以北,家中有庭院,可讓幼犬在庭院自由活動;庭院四周有高於1.5公尺圍籬,以防止幼犬逃逸;家人喜愛幼犬,並樂意和幼犬互動,每天可帶幼犬出外散步,進行社會化訓練。

在幼犬寄養期間,小黑拉拉的飼料、飼養用具、醫療及各種預防接種等費用完全由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負擔,寄養家庭不需承擔任何費用。寄養家庭外出旅遊,可將幼犬帶回緝毒犬培訓中心,不需擔心幼犬的照料問題。

有興趣的民眾申請相關資訊網址為:

https://web .customs.gov.tw/Dog/DogFamily.aspx .customs.gov.tw/Dog/DogFamily.aspx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