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感情因素惹殺機 情侶遭棄屍阿里山

2015/1/29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縣29日電)竹北一名武姓男子去年涉嫌殺害謝姓男子、吳姓女子後棄屍縱火故佈疑陣,警方今天在阿里山尋獲被害人骸骨,初判因感情因素惹上殺機。

新竹縣竹北市一棟出租公寓7樓在去年6月5日發生火警,警消原本打算以單純縱火案結案,不料抽絲剝繭下發現兩名同為30歲的承租人謝男、吳女已失蹤多時,警方鎖定一名曾與兩人同居的22歲武姓男子涉有重嫌。

武男到場說明時言詞閃爍、經兩次測謊也未通過,新竹地檢署認為武姓男子犯有重罪,以湮滅證據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今天由檢察官指揮竹北分局、新竹縣刑警大隊,押解武嫌前往阿里山尋找骸骨。

新竹縣刑警大隊長黃壬聰表示,武嫌於被害人開設的應召站擔任馬伕時,對被害人的一名女性親戚產生好感進而追求,但因死者不時以言語挑撥,讓武嫌與這名女性決裂,排除是金錢糾紛鑄下殺機。

承辦刑警說,被害人遭棄屍在嘉義縣169縣道13公里處的山坡地,因為地形險峻成90度角,徒增搜救難度,已於下午1時30分尋獲骸骨,預計晚間7時30分將運回新竹,進行DNA比對確認身分。104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