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馬伕殺害 里長:謝男乖巧又孝順

2015/1/29 21: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9日電)遭馬伕武嫌殺害棄屍的謝男,雙親現居基隆市禮東里,今天晚間大門深鎖,無人回應。當地里長表示,謝男乖巧又孝順,不相信他會是一名惡老闆。

謝男父母住在基隆市禮東里東明路一處平房,當地里長賴興泉晚間得知消息也前往謝家關切,但大門深鎖,無人回應。

經和謝父通過電話後,得知謝父正在新竹警局了解案情發展。賴興泉轉述,謝父心情低落,回家會再和里長討論後續事宜。

賴興泉表示,謝父在基隆港務分公司擔任排班卸貨員,以前沒班時也會兼差開計程車賺點外快,謝母之前則在家幫附近鄰居帶小孩,後來專職幫謝男帶3歲的幼女。

「很驚訝,他不可能像媒體報導那樣不堪,沒人會相信」賴興泉說,育有兩女的謝男,乖巧又孝順,是左鄰右舍稱讚的好兒子,謝妻上週還帶著另一名5歲大的女兒回來祖孫團聚,若問附近鄰居,沒人相信他會是名惡老闆。

賴興泉表示,身為家中長子的謝男,還有名年約28歲的弟弟,但他對弟弟不太了解,待謝父返家後,如謝家有需要會提供必要協助,幫忙家屬度過難熬的日子。

新竹縣竹北市武姓男子,去年涉嫌殺害謝男、吳女棄屍後再縱火企圖故佈疑陣,警方上午押解武男到嘉義奮起湖山區尋獲兩人骸骨。104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