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文燦:積極建設觀音疼惜農民

2015/1/30 16: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30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觀音區人口雖不到10萬,但建設絕對不輸其他地區,觀音農會信用部剛恢復設立,市府會專案輔導,讓觀音區農會信用部業務逐步成長。

鄭文燦今天前往觀音區保障宮出席農民節大會時表示,觀音區人口雖不到10萬,但市府在觀音區的建設絕對不會少,會積極規劃興建老人會館、親子館及托嬰中心。

鄭文燦說,「進步不停止、建設不打折」,每個人的故鄉都要照顧,每個市民都是頭家,這是他的信念。目前市府已推出「三讚福利」,包括新台幣3萬元生育津貼、3歲以下幼兒每月3000元育兒津貼及65歲以上老人健保費補助等重大的新福利,這是桃園進步的表現。

鄭文燦強調,疼惜這塊土地,也會疼惜長者,更會疼惜農民,因此市府一定會為農民爭取更多保障。這一段時間以來,他面對休耕議題,積極爭取代耕中心,育苗中心給予適當補助;面對禽流感疫情,他向農委會爭取接近全額補償,避免隱匿疫情的情事發生;這都是他做為農家子弟,對於農業有感情、有了解的表現。104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