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衝動殺雇主棄屍 馬伕星夢斷

2015/1/30 17: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縣30日電)涉嫌在去年殺害雇主後縱火故布疑陣的22歲武姓男子,長相俊俏、熱愛彈吉他,原本想存錢圓明星夢,卻因衝動行凶斷送前途。

武姓馬伕涉嫌在去年6月間殺害兩名經營應召站的雇主謝男、吳女,警方今天依殺人、公共危險、棄屍等罪嫌將武男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現年22歲的武男為阿里山鄒族青年,外型俊俏、熱愛音樂,幾年前獨自從嘉義北上謀生,就為了存錢一圓明星夢。據了解,他在新竹縣竹北市的租屋處內擺有吉他,時常趁工作之餘練習,希望能擺脫馬伕身分,有朝一日在酒吧駐唱。

不料,武男於兩名被害人開設的應召站擔任馬伕時,對吳姓被害人的姪女產生好感、進而交往,卻因被害人不時以言語挑撥、誣指他吸毒,才會衝動犯案。

承辦員警說,偵辦期間要求武男到案說明時,武男頻頻向警方詢問何時才能回到案發現場取回吉他,後來警方同意讓他回租屋處取回時,武男卻在案發現場躊躇不願進入,警方當下察覺案情有異。

新竹地檢署表示,今天由檢察官高上茹、法醫蕭開平對兩名被害人的骸骨進行複驗,初步認定其中一具白骨的牙齒與男性死者的牙齒吻合;女性死者因無直系血親,已由伯父會同相驗,經DNA比對後才能確定身分。104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