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無人駕駛鏟裝機 疑暴衝撞死人

2015/1/30 19: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30日電)台南市3名工人昨天在六甲區一處道路施工時,一輛無人駕駛的鏟裝機突然往前移動,其中1名工人被撞擊後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林姓男子昨天上午和賴姓、黃姓同事一起在六甲區一處道路旁施作工程,林男駕駛鏟裝機時,疑似發現鏟裝機上的支架鬆脫,下車處理時,鏟裝機突然往前快速移動。

站在鏟裝機前方的林姓男子閃避不及遭撞,鏟裝機直到撞上停在數公尺前的貨車才停止,林男則被夾在兩輛車中間,被救出時已喪失心肺功能,急救後宣告不治。賴姓男子也被波及,身上多處受傷送醫。

警方指出,經相驗後確認死者致命傷為左側頭骨破裂及失血過多;意外發生的原因還需進一步鑑定。104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