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助青年求職 北市辦履歷健檢模擬面試

2015/3/1 13: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日電)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為幫助青年求職,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YS)3日至15日推出履歷健檢和模擬面試。

勞動部統計,15%青年在初次求職時擔憂履歷不夠完整或面試技巧不足。勞動局說,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開辦職涯支持主題週,第一階段為3日至8日的履歷健檢週,第二階段為10日至15的模擬面試週,21日則在花博爭艷館舉辦「實習X就業博覽會」。

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在學學生因尚未踏出校園,普遍缺乏面試及履歷撰寫的技巧,藉由履歷健檢與模擬面試,可幫助青年定位就業志向、了解競爭優勢並發掘創業潛能。

就服處說,3日登場的履歷健檢週將聘請專業職涯顧問,提供一對一專業、免費的履歷諮詢與建議,協助青年了解自己的長處、撰寫履歷;10日接續辦理模擬面試週,模擬實際的面試流程與情境,讓青年了解面試時應對進退、職場倫理及危機處理。

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們可上TYS官網預約(https://tys.okwork.gov.tw/);更多活動訊息可上TYS網站(https://tys.okwork.gov.tw),或加入Facebook粉絲團(搜尋「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aipei Youth Salon」),也可來電TYS詢問(服務專線02-2395-8567)。104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