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爆車會 戴錫欽:報導部分非事實

2015/3/3 20:46(3/3 2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日電)周刊王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與民進黨議員許淑華3度車會。戴錫欽晚間表示,周刊報導部分與事實不符,與許淑華是因關注市政議題而有互動,願虛心受教。

報導指出,分屬藍、綠黨團的戴錫欽與許淑華在車內依偎親密,並指九合一選舉前,傳出戴錫欽和妻子吵到不可開交,甚至差點婚變。許淑華今天澄清說,兩人往來是討論重大公共政策議題,報導是黨內有心人士故意操作。

戴錫欽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聲明表示,針對周刊王相關報導,他的婚姻及家庭狀況與一般人無異,每個家庭都有需面對的課題,和樂與爭執在生活中並存實屬正常,這是他該面對與學習的功課。

不過,他說,周刊報導引述說詞,部分與事實不符,這次因他個人事務的報導而引發外界關注,他深以為咎。

戴錫欽說明,他和許淑華因同選區且共同關注部分市政議題,所以才有互動,若因此引發外界聯想或其他不當揣測,他願深自檢討。

他說,他從擔任民代即致力為民喉舌,這次報導雖與公領域表現無關,但公眾人物本應接受更嚴格檢驗,他也願虛心接受各界批評指教。104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